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公牛鏖战尼克斯:经典对决再现麦迪逊 昨晚的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,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,这场全美...
2025-06-16东南卫视在线直播:体育赛事的激情盛宴 在数字化时代,体育迷们有了更多便捷的方式观看精彩赛事,而东南卫视在线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德国记者普莱滕伯格的消息,曼联和法兰克福前锋埃基蒂克的经纪团队取得了联系,表达了对球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巴萨中场加维正在为下赛季考虑,他希望在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,拜仁与奥克兰城的比赛正在进行,拜仁边锋科曼已经打进两球。据Stats Foot数据...
2025-06-16